河南省水利厅

20220374:罗山县2022年农村供水保障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罗山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管理局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1.招标条件

  罗山县2022年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已经由罗巩固衔接指〔2022〕19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罗山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及管材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标段划分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莽张镇王楼、闵水、杨岗、莽张、方棚、吴岗、孙堂7村;子路镇罗寨村;青山镇孙楼村;朱堂乡昌湾、刘湾2村;周党镇闵湾村;彭新镇天竹村;定远乡朱庄村;共7个乡镇14个行政村(居委会)。

  项目概况:计划实施莽张镇水厂管网延伸、石畈水厂管网延伸、新建昌湾供水工程、新建天竹供水工程、新建闵湾供水工程、新建朱庄供水工程共6处工程。

  2.2标段划分:

  根据工程实际需要,本次招标划分为1个监理标、1个施工标和4个管材采购标。

  (1)监理标

  监理标(合同编号:LSNCGSGC-2022-JL):承担罗山县2022年农村供水保障工程全部建设监理任务。

  (2)施工标

  施工标(合同编号:LSNCGSGC-2022-SG):承担罗山县2022年农村供水保障工程施工建设任务。项目建设内容:计划实施莽张镇水厂管网延伸、石畈水厂管网延伸、新建昌湾供水工程、新建天竹供水工程、新建闵湾供水工程、新建朱庄供水工程共6处工程。

  (3)管材采购标

  管材采购1标:(合同编号:LSNCGSGC-2022-CG01):承担石畈水厂管网延伸(至孙楼村)供水工程、新建天竹供水工程、新建闵湾供水工程及新建朱庄供水工程管材供应任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管材、管件供应。

  管材采购2标:(合同编号:LSNCGSGC-2022-CG02):承担新建昌湾供水工程管材供应任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管材、管件供应。

  管材采购3标:(合同编号:LSNCGSGC-2022-CG03):承担莽张镇水厂管网延伸供水工程管材供应任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管材、管件供应。

  管材采购4标:(合同编号:LSNCGSGC-2022-CG04):承担莽张镇水厂管网延伸供水工程管材供应任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管材、管件供应。

  2.3质量要求:合格

  2.4工期要求:

  (1)施工工期:5个月;

  (2)监理标服务期:17个月(含保修期12个月)。

  (3)管材采购标工期:接招标人通知后5天内开始供货,直至工程竣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监理标

  ①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②具备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③拟任总监理工程师需持有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及工程类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具有本单位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缴纳的社会保险,并具有类似项目总监理工程师或监理工程师经历;

  ④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历(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⑤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为新注册企业不足三年的,从注册年份起提供);

  ⑥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委托代理人须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公开的人员(需具有本单位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缴纳的社会保险)。

  3.1.2施工标

  ①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②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③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④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不得有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⑤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⑥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若为新注册企业不足三年的,从注册年份起提供);

  ⑦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委托代理人须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公开的人员(需具有本单位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缴纳的社会保险)。

  3.1.3管材采购标

  ①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②投标人须提供卫生主管部门颁发的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③具有近三年(2019年、2020年、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不足3年的,提供自公司成立年份起的财务报表);

  ④2019年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管材PE产品的业绩(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

  ⑤管材采购标同一投标人最多可对本项目管材采购标中的4个标段进行投标,但只能按照标段顺序中一个标段。

  3.2投标人应提供近3年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情况说明。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3对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公布和查询平台”失信被执行人的”、“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国家税务总局——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栏”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当事人的,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

  3.4市场主体被列入“信用中国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信用河南失信惩戒对象名单(安全生产黑名单、河南省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黑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

  3.5施工标、监理标的投标人拟投入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项目经理等主要参建人员,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任职,并出具主要参建人员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若主要参建人员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

  3.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被评标委员会否决。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企业诚信库注册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录“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xyggzyjy.cn)”网站进行交易主体自主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并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至诚信库,不需携带原件到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投标人应对所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其上传的信息将全部对外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4.2办理CA数字证书

  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投标人根据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通知公告栏目中《关于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CA)互认系统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要求,自行选择CA数字证书服务商,线上、线下办理CA数字证书。

  4.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后,即可按网上提示免费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操作程序详见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里投标人操作手册)。招标文件(*.XYZF格式)下载后需使用“信阳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软件”打开(该工具软件可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http://ls.xyggzyjy.cn/LSTPFront/)”网站,凭办理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进行网上投标并在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或在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

  4.4招标文件的下载时间

  2022年06 月25 日至2022年07 月19 日。

  4.5招标文件(含电子图纸)售价:0元/份。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系统业务菜单(“答疑澄清文件领取”,“控制价文件领取”)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07月19 日09时30分。

  5.2 开标地点: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八楼第一 开标厅

  5.3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罗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XYTF格式)。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应使用投标人CA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

  5.4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交易方式,不见面开标大厅网址为http://www.xyggzyjy.cn:8088/BidOpening,投标人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投标人CA数字证书登录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签到并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活动导致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不见面开标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下载中心—信阳市不见面开标大厅系统操作手册。

  特别提示:投标人在线签到时,应如实准确的填写授权委托人的联系电话,开标当天请务必保证电话保持畅通。

  6.踏勘现场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自行安排。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罗山县)》上发布。

  8.其他注意事项

  8.1投标人(供应商)编制投标(响应)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须扫描编制在投标(响应)文件内,同时须上传至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库。评委评审时,必须核对投标人(供应商)诚信库信息,未在诚信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得作为评标(或评审)依据。投标人(供应商)应及时在投标(响应)截止时间前对主体诚信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

  8.2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因入库信息不合法、不真实、不清晰、不准确、不完整、无效、错误或信息处于编辑中、待验证状态等对交易活动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信息提供主体自行负责。

  9.联系方式

  招标人:罗山县农村饮水安全项目建设管理局

  地址:罗山县行政大道259号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0376-2178787

  招标代理机构:中科华水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成时代广场9号楼18层

  联系人:郭女士、张女士

  电话及传真:0371-66690002/66690003

  邮箱:hnhsdl@126.com

  水行政监督部门:罗山县水利局

  地 址:罗山县行政大道259号

  电话:0376-2178801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