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20370:2022年度河南省商水县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商水县阳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2年度河南省商水县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已由豫财农水[2021]109文批准,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商水县阳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中誉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施工、监理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2022年度河南省商水县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项目。

  2.2项目编号:ZYHX20220620

  2.3建设地点:商水县。

  2.4项目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2.5预算金额:约4277万元。

  2.6标段划分:2个标段。

  1标段:施工

  2标段:本项目监理

  2.7招标范围: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工程监理。

  2.8工期 :90日历天。

  2.9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标段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需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人员要求:

  (1)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建造师注册证书;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水电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若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提供的不予认可。

  (2)投标人、委托代理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加盖投标人公章)。

  财务要求:近三年以来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状态,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新成立企业提供企业成立之日起相应年份的审计报告,成立不足1年的提供近3个月的财务报表);

  信誉要求:被信用中国网站、信用河南网站(或外省市省级信用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以及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信用记录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投标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授权委托人应为本单位员工,在本单位缴纳的有效社保证明,(应提供一年内以来任意三个月社保证明,新聘用的人员从聘用之日算起)。

  3.2、2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社会信誉良好,具备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及投标企业总监理工程师聘任证明、劳动合同、社保,并具有监理工程师任职经历,本工程的主要监理人员至少三人持有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资格(其中一人为总监)。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如有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开标后提供的不予认可。

  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相关执业人员为本单位正式员工。委托代理人须为“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公开的人员(需提供社保、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3.4、投标人必须申请注册加入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会员诚信库后,才能参与本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网上电子招投标活动。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企业诚信库注册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登录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进行自主注册,按网站公告通知有关要求填报企业信息并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至诚信库,不需携带原件到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审核。投标人应对所上传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有效性负责,其上传的信息将全部对外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4.2办理CA数字证书投标人完成企业诚信库注册后,必须办理CA数字证书方可在网上办理招投标相关业务。CA数字证书办理请参见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CA办理所需资料》。

  4.3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投标人凭CA数字证书登陆会员系统后,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操作程序参见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内投标人操作手册)。招标文件(*.zkzf)下载后需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打开(该工具软件可在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栏目内下载或在招标文件领取页面下载)。

  4.4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2022年6月24日08时00分至2022年6月30日17时00分

  请投标人下载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交易系统业务菜单内该项目是否有新的答疑澄清文件或控制价文件,(如有)请直接下载,不再另行通知。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周口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平台会员系统上传电子投标文件一份(zktf格式)。上传的投标文件应使用数字证书认证并加密,具体操作方法详见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投标人业务操作手册》。

  5.2本项目评标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的投标人,视为自动放弃其投标。

  5.3本项目无需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5.4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2022年7月18日09时20分。

  5.5开标地点: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306开标室。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远程解密方式,投标人无需寄送和递交非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使用投标人CA数字证书登录会员系统,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投标文件解密。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活动导致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远程解密方式,请参见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远程在线解密操作手册》。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周口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水利厅网》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商水县阳昇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商水县

  联系人:朱绘会

  电 话:0394-5881996

  代理机构:中誉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周口市周口大道昌建新世界D栋

  联 系 人:徐汝强

  电 话:0394-8368896

  监督部门:周口市水利局

  地址:周口市川汇区八一大道与七一路交叉口向西70米路北

  监督电话:0394-820152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