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物资储备中心举办全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单位:省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全省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按照省水利厅防汛工作安排,6月17日,物资储备中心举办了全省防汛抗旱物资管理业务培训。

  本次业务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防御处负责同志、驻郑相关厅属单位业务人员在主会场,各地市、省管水库物资管理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等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培训。南京水科院专家结合郑州“7·20”特大暴雨洪涝灾害中防灾减灾救灾物料装备的应用与保障等主题进行了授课。设备生产厂家的技术人员讲解了抢险照明设备的操作使用。

  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加深了对物资管理方面理论知识的理解,了解了部分物资设备在抢险中的应用,提高了防汛抗旱物资管理水平和应急保障能力,为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