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水利要闻
刘玉柏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发布单位:办公室(审计处)

时间:2022-06-21

点击数:


  6月14日,副厅长刘玉柏带领相关人员赴省水利厅平安建设工作基层联系点潢川县及有关厅属单位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在潢川县双柳树镇,刘玉柏一行查看了乡镇党政便民服务中心、综治中心、社会治理室建设情况,并就“三零”平安创建、治安防控、信访积案化解、村(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平安建设重点工作与基层干部进行交流探讨。在黄寺岗镇中心小学,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了校园周边安全环境治理、预防未成年人溺亡等方面工作情况。刘玉柏一行还深入潢川县重点水利项目双轮河闸除险加固工程现场、黄湖农场红色教育基地调研参观。

  刘玉柏指出,今年以来潢川县深入落实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平安建设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他表示,省水利厅将加强与联系点的沟通和交流,加大帮扶力度,扎实推进基层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随后刘玉柏一行到省出山店水库管理局、省水利第二工程局四水同治项目工地、信阳申泰市场就度汛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及信访稳定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