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宣促知,以知促行
鹤壁市水利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6月16日,鹤壁市水利局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开展网络推送与现场宣传相结合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当天,线上宣传活动采用微博、微信、短视频等宣传平台发送宣传图片60多张、视频10余个、安全知识50多条,组织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收看2022年河南安全宣传咨询日进企业进社区活动直播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600余人次;现场宣传以新安全生产法、国务院十五条硬措施、安全防范避险知识、防溺亡、安全施工等内容为重点,制作展板30余块;悬挂标语条幅50余条,设置咨询服务台6处,解答市民安全生产问题300个,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营造了全民关注水利安全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社会公众和广大干部职工的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防患于未然,确保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大局持续稳定。

  (供稿:鹤壁市水利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