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参观水环学院 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6月14日,省水利厅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单位干部职工30余人,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参观科技创新平台,开展“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现场,大家现场观摩了该校数字流域与水利枢纽动态仿真实训平台项目,实地察看了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实训中心,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研究现状、意义以及在水利科技应用方面情况的汇报。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近距离学习了解我省水利前沿科技的好机会。整个水利枢纽动态仿真实训平台汇集了水工建筑物中各种实验、测量、数据采集等实用功能,布局巧妙、内容丰富、技术先进、拓展性强;水利水电工程智能管理实训中心包括了无人船测量、水质监测、道路无损检测等多种仪器设备,对科研教学和技术培训具有积极作用。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关注水利科技、支持科技创新的热情。

  本次参观是科技活动周活动之一,下一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聚焦“四水同治”“五水综改”等水利重点工作,认真学习、总结、梳理,进一步提高大家科技创新积极性,为新时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