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石漫滩水库管理局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下半年平安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厅平安建设实施方案和消防工作要点,印发了局2022年平安建设实施方案和任务分工,明确了消防工作职责清单和年度任务清单,对防汛、安全生产、防溺亡、防恐、消防、信访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平安建设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认真落实平安建设责任制、完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三要广泛宣传,发动群众,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四要加强安全保卫,强化反恐工作,确保水库防汛工程安全运行;五要建立联控联防机制,多措并举,扎实做好防溺亡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谋划,多措并举,多想实招,多管齐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当下安全生产月活动,做好防洪保安工作,以信访工作、平安建设、消防工作高水平成效服务单位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