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边界水事隐患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活动部署会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根据河南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度边界水事隐患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活动的通知》(豫水办政〔2022〕5号)要求,6月13日上午,开封市水利局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开封市2022年度边界水事隐患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睿主持,局政策法规科、办公室、水旱灾害防御科、河长制工作办公室及市水政监察支队、城区河湖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局政策法规科科长任凤良传达开封市2022年度边界水事隐患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活动方案。本次边界水事隐患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活动是按照河南省水利厅统一安排,为有效预防、及时化解和调处省际、市际、县际边界水事隐患矛盾纠纷,维护省、市、县边界正常的水事秩序而开展的。行动自2022年6月8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分自查、集中化解两个阶段进行。

  程睿强调,要通过此次专项行动梳理存在的主要问题,解决难点问题,重点化解省际、市际水事矛盾纠纷,建立台账,制定方案,调处矛盾纠纷,建立健全水事隐患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机制和责任机制,将水事隐患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边界地区水事秩序稳定。同时要通过排查和化解水事纠纷,锻炼队伍,提高行政执法水平。

开封市水利局召开2022年度边界水事隐患矛盾纠纷集中排查化解活动部署会

  (来源:开封市水利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