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组织开展参观水利科技展览活动

发布单位:科技与对外合作处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月2日,省水利厅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单位青年干部职工20余人,到省水科院参观省水利科技活动周展览。

  在展览现场,大家观看了省水科院、河南水环学院和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等单位在建设省级科技创新平台、BIM+应用、山洪灾害调查评价、复合土工膜防渗施工等关键技术展览,听取了省水科院科研人员关于这些项目研究现状、意义以及应用情况的汇报。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近距离学习了解我省水利前沿科技的好机会。通过参观学习,深刻理解了新材料、新技术在水灾害防治、水生态保护等方面的突出成就,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关注水利科技、支持科技创新的热情。本次参观是“走进科技,你我同行”科技活动周活动之一,下一步将认真学习、总结、梳理,把好的经验、好的做法消化吸收,好的技术、好的成果充分运用,为新时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