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水库管理局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6月1日,白沙水库管理局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全面安排部署年度创建任务,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副科级以上干部、文明专干及精神文明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水利厅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全年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2022年是管理局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和全国水利文明单位到届再创之年,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做到“三个到位”。一是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到文明创建在推动单位发展中的重要意义,树牢“一盘棋”意识。二是标准到位。要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和每月工作台账要求,高标准抓好各项活动开展。三是机制到位。要健全完善各项机制、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切实保障创建工作开展。力争今年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白沙水库管理局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