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 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单位:监督处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5月30日至31日,白龟山水库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端午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围绕工程运行、消防、用电、水毁施工等安全问题,分别对北干渠张庄退水闸、泄洪闸、南干渠渠首闸、北干渠水电站等重点工程部位、施工现场及相关设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针对施工现场管理不规范、高边坡防护措施不到位、重要安全警示标志老化等影响工程运行和管理的不安全因素逐项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及时整改和反馈。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效排除了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了水库工程运行和工程施工安全,提升了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下一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工程运行和水库度汛安全。

     (供稿: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