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积极开展《2022年“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政策法规处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2022年5月,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开展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的宣传月活动,积极宣传《民法典》和预防中老年人“电信诈骗”防范的知识。

  受国内疫情多点多源并发,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加大,防控形势十分严峻。根据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审慎举办大型活动的紧急通知》和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第4号)的要求,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在局机关大门口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散发宣传单、散发宣传品、悬挂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进行了丰富多彩、通俗易懂的宣传活动。同时,结合灌区线长面广、基层管理站在乡村的特征,在新乡、焦作7个县市47个乡(镇)沿渠利用语音广播系统轮播专题知识,并组织志愿者向灌区群众发放主题宣传页,集中向灌区群众宣传《民法典》和预防中老年人“电信诈骗”基本常识及防范知识。

  这次宣传活动,共向社会公众散发宣传单2000余份,发放主题纸杯500个,制作宣传展板2张,发放主题手提袋300个,推送群发信息1000余条,悬挂宣传标语60幅,向干部职工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50本。

  (来源: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