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开展 “感悟使命担当 弘扬水利精神”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5月30日,河南省水利厅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观看豫剧《大河安澜》,开展“感悟使命担当 弘扬水利精神”主题活动。

      豫剧《大河安澜》是河南省文化旅游厅豫剧院三团以两代水利人的守河、治河事迹为题材创作,该剧反映黄河文化及黄河儿女为打造“岸绿景美的生态河、岁岁安澜的平安河、传承历史的文脉河、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而代代奉献的平民英雄史诗。

      本次活动由厅纪检组承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不仅加深了对水利行业精神的认识理解,更增强了水利工作的责任感和身为水利人的自豪感,要自觉投身水利事业、扛起应有责任,努力推进我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水利厅开展 “感悟使命担当 弘扬水利精神”主题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