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沙水库管理局开展“爱水库护环境 转作风扬精神 建工程保安澜”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30日,白沙水库管理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水库处党支部开展了“爱水库护环境 转作风扬精神 建工程保安澜”主题党日活动,传承弘扬建库精神,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事故教训,助力水毁工程修复,推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走深走实。67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实践活动。

      工地上,干部职工集体重温了白沙水库建库70年来的峥嵘岁月,悉心了解了水库水毁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认真聆听了工程建设历程中涌现出来的众多感人事迹,深刻感悟了催人奋进的强大力量。承载着老一辈白沙水库人的殷切期望和当代基层水利人的使命担当,大家一路上沿着溢洪道尾水渠逐步前行,亲身感受了浩荡宏大的工程建设场面,切实体会到了水利工程在护佑一方安澜中展现的巨大作用,以及作为一名基层水利干部的重大责任。结束参观后,大家在水库坝区开展了一次环境整治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白沙水库更好更美的建设增添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是我局创新工作方式、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具体实践。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带动了干部职工转变作风、强化担当,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凝心聚力、服务中心工作和推动单位发展中的政治保障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