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20275:淇县灾后重建及水利发展资金项目(二期)施工招标公告

发布单位:淇县水利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招标编号:QXZB-2022-74

  1、招标条件

  淇县灾后重建及水利发展资金项目(二期)已由淇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投资计划已下达,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招标人为淇县水利工程建设服务中心,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兴伟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淇县灾后重建及水利发展资金项目(二期)

  2.2建设内容:淇县魏庄河治理修复、淇县朱小河治理修复、淇县民主渠灌区修复、淇县夺丰水库灌区修复、淇县大李庄闸灌区修复、鹤壁市沧河淇县段治理等。

  2.3建设地点:鹤壁市淇县

  2.4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标段

  2.5投资概算:约2500万元

  2.6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示的全部内容

  2.7工期要求:6个月

  2.8质量要求:合格

  2.9承包方式:包工、包料、包安全、包质量、包工期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应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管理人员资格要求: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级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拟任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职务,提供法人代表人及项目经理签字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格式自拟);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投入本项目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财务要求:投标人近年来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年度财务报表,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已成立年份至今的年度财务报表;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已成立至今的每月财务报表;

  (4)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拟投入的项目管理人员、委托人信息应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http://xypt.mwr.cn/)进行信用信息公开,并以网上发布为准(提供该平台网页截图)。

  (5)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拟派项目经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投标人未被“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列入黑名单;(提供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前的相关网站查询截图,查询日期: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期前任意时间,查询截图须显示查询时间并提供投标人承诺书,投标人对承诺书真实性负责,提供虚假承诺投标人承担全部责任)。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的获取:于2022年05月21日至2022年06月09日登陆《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hebi.gov.cn:8060)网站点击“交易主体登录”进行报名,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提示网上自行下载《招标文件》、《招标工程量清单》、《招标施工图纸》等有关招标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综合页面——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2招标文件售价:0元。

  4.3本次招标项目澄清、补充、修改、疑问答复、延期等情况,招标人均在“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https://ggzy.hebi.gov.cn:8060)上发布,投标人应自行查阅,随时关注,招标人不再另行通知,且不需要潜在投标人确认,当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上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布的公告为准,因潜在投标人未能及时查看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6月10日09时30分,地点为淇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远程开标室。

  5.2潜在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鹤壁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hbtf)。

  5.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的交易中心将不予受理。

  特别提醒:

  1.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招投标,全部通过网上报名方式进行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网上加密上传、开标评标等相关事宜。

  2.潜在投标人首次网上报名前需办理CA数字证书,注册成为中心会员,具体操作程序请查看网站首页中“关于办理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网上报名须知”、“征集注册投标人会员公告”。

  3.潜投标人须登录“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站登录界面,进入系统,完成网上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4.登录“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网站(http://ggzy.hebi.gov.cn/TPFront/zhym/)”网站,下载“新点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制作流程详见招标文件有关要求。

  5.请潜在投标人根据自身互联网网速和稳定性等多种因素,尽量提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并确保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成功。

  6.开标当天投标人代表远程参加招标活动,进行远程解密。制作电子投标文件与开标当天解密时所用CA数字证书必须为同一CA数字证书,否则,开标当天无法解密成功。

  6、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鹤壁市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鹤壁市)》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淇县水利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人:郭先生

  电话:1393928883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兴伟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0392-3279998

  监督部门:淇县水利局

  电话:0392-723369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