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20220270:漯河市郾城区幸福渠生态水系连通工程-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马拉河胡刘村西-入吴公渠口段(桩号0+000-10+569)治理工程变更公告

发布单位:漯河市郾城区幸福渠生态水系连通工程建设管理处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一、项目名称:漯河市郾城区幸福渠生态水系连通工程-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马拉河胡刘村西-入吴公渠口段(桩号0+000-10+569)治理工程

  二、更正事项及内容:

  1、原投标人资格要求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监理资质。

  现变更为:投标人须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2、原财务要求:提供2018~2020年度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现变更为:提供2019~2021年度的经审计的财务报告。

  其他内容不变,给各投标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3、因发放变更、澄清、补遗等通知会造成电子招标文件版本号变更,各投标人需下载最新的电子招标文件及其附件,因各投标人未看到或其他原因造成的损失,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三、联系方式:

  招标人:漯河市郾城区幸福渠生态水系连通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电话:0395-5612682

  招标代理机构:海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85号雅宝东方国际广场2号楼13层1306号

  联系人:黄先生、曹女士、张女士

  电 话:13283895883    0371-55894666

  行政监督部门:漯河市水利局水利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

  电话:0395-5612027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