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治安到石漫滩水库调研防汛工作

发布单位: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平顶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治安一行到石漫滩水库调研防汛工作。

  王治安一行现场查看了石漫滩水库大坝、溃坝遗址、集中控制室、启闭机房和“75·8”文化广场,听取水库负责人工程建设管理情况、防汛准备情况、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情况及水库周边管理情况汇报,具体询问了水库调度、水质保护、淮北防洪工程体系及水库以案促改开展的主要工作,对水库的防汛工作、管理工作、水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以及以案促改工作给予肯定。

  王治安强调:一要确保水库安全运行,石漫滩水库是关系滚河乃至洪河防洪安全的重要设施,安全责任尤为重要;二要按照省水利厅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做实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增强预案的可操作性,坚决消除各类防洪安全隐患;三要根据天气预报趋势,科学研判防汛调度,预置蓄洪提前量,确保上下游防洪安全;四要加强水库管理,兼顾生态、环保,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水利支撑。

  舞钢市市委书记刘文祥,舞钢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廷甫,舞钢市水利局局长崔盘营等陪同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