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水利厅团员青年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水利厅团委、青工委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团员青年,通过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庆祝大会庄重热烈、鼓舞斗志、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业绩,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助推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不负青春、不负嘱托的精彩华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水利厅团员青年认真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