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南阳市副市长刘江到泌阳河巡河

发布单位:南阳市水利局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月9日,南阳市副市长、泌阳河市级河长刘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泌阳河唐河县段巡河,现场督导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改工作。市河长办,市水利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唐河县主要领导陪同。

  刘江一行现场复核泌阳河3处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详细询问了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刘江指出,一要坚决清除河道管理范围内的“四乱”问题,减存量、遏增量,严格河道管理范围内的建设项目审批,确保河道行洪通畅。二要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压实各级防汛工作责任,认真落实备汛各项措施,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做好防溺亡工作,在重点部位设置提示标志,加大对周边群众宣传教育工作,坚决防止溺亡事故发生。四要认真排查清理泌阳河污染源,确保水质稳定达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