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我学我讲新思想”青年理论宣讲比赛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青年团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比学赶超学习氛围,5月12日下午,石漫滩水库管理局组织开展“我学我讲新思想”青年理论宣讲比赛,局中层以上干部和青年团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青年理论宣讲比赛有12名同志参赛。参赛选手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重要论述,分别从理想信念、时代发展、防洪度汛、提升自我等方面进行了理论宣讲,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风貌、意气风发的自信形象、深入浅出的精彩宣讲,展现了新时代新青年应具备的基本素质。

  局领导班子对此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尽责、撸起袖子加油干。青年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新思想、新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提升自身整体素质,为水库各项事业发展出谋献策,为迎接二十大的顺利召开献礼。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我学我讲新思想”青年理论宣讲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