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 庆祝建团百年”大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为传承“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勇于担当积极作为,4月29日上午,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 庆祝建团百年”大会。

      大会由团总支书记代表团组织致辞;团总支副书记宣读了五四表彰决定,局领导为获得荣誉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在超龄离团仪式环节,两名超龄团员代表发言,四名超龄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两位青年党员代表为超龄团员摘下团徽徽章,并向他们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委副书记为超龄团员赠送了离团纪念证书和纪念品,并代表局党委寄语青年。在“唱红歌 颂青春 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中,四个党支部党员、团员青年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龙的传人》《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我们走在大路上》等歌曲,党员代表朗诵诗歌《你记得我 我就活着》,团员青年代表朗诵诗歌《五四礼赞》,全体团员、团干部齐声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抒发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下一步,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将继续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提高政治素养,提升履职能力,锻造过硬本领,将“五四”精神融入到新时代,为水利事业的发展奉献青春力量,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召开“纪念五四运动 庆祝建团百年”大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