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学思想、悟本领、话青春”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8日上午,河南省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学思想、悟本领、话青春”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综述,领悟先进思想和精神。组织观看了视频《导弹人生》,学习12位中国导弹总指挥、总设计师甘愿隐姓埋名的先进故事。五位青年职工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己的人生经历就如何实现自己人生目标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展现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局领导对青年同志给予高度期望,要求广大青年职工要多学多悟,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等七种能力,增强勇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本领,确保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与会青年表示要牢记各项要求,做到学无止境,学以致用,敢于担当,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水库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