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协助社区志愿服务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根据新乡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部署,5月4日、5日、8日,在新乡市开展的三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赴牌坊街社区姜圪垱小区和果园社区检测点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接到核酸信息录入和维护检测秩序的任务后,志愿者们第一时间赶赴两个检测点,在严格做好自身防疫的前提下,主动听从指挥调度,积极协助检测点充分做好现场设置核酸检测点警戒线、摆放隔离桌布置采集区等前期准备工作。核酸检测开始后,志愿者们又分成信息员和秩序员,对到来检测的居民进行信息录入、积极承担“两扫一测”工作、维持核酸检测人员两米间隔距离,帮助辖区居民有序、安全、快速的进行核酸检测,确保核酸采样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疫情防控不容忽视,管理局志愿者们将坚定地站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在急难险重任务中打头阵当先锋、走在前作表率,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协助社区志愿服务全员核酸检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