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举办 “弘扬传统美德 遵守职业道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职工文明素养,5月11日,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举办以“弘扬传统美德 遵守职业道德”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

      本期大讲堂包括做反省、听歌曲、看短片、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六个环节。通过欣赏歌曲《敬业歌》、观看《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及《李冰与都江堰》的视频、颂经典名言警句,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受感触。大禹和李冰的治水精神给职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对职业道德有了新的认识。作为水利单位职工,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提升个人修养和遵守职业道德,将本职工作做到尽善尽美,为社会和谐稳定和灌区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举办 “弘扬传统美德 遵守职业道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