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青年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做好本次洛阳市五个城市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5月5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精选6名青年职工与瀛洲路社区青年组成志愿者服务队,服务于洛阳市全员核酸涧西区瀛洲街道检测点。

      省陆浑局青年志愿者通知陆浑小区住户将临街的内部停场车辆清空作为检测点,并连夜做好核酸检测点各项准备工作。在核酸检测点,青年志愿者们不顾天气炎热,或维护现场秩序、或帮助居民扫码登记、或测量体温,大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现场秩序井然高效。

      省陆浑局青年志愿者们以耐心、贴心的服务,协助社区高质量完成了核酸检测采集任务。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为民服务的志愿精神,充分展示了水利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参加核酸检测居民的高度认可。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青年志愿者助力核酸检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