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视频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4月29日上午,河南省水利厅召开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视频会。厅长、文明委主任孙运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武建新主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我厅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进展和成效,安排布置全厅2022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厅节水办、厅团委及优秀志愿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孙运锋指出,河南省水利厅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推动水利改革发展的基础工程,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考核,突出特色、完善机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2021年,省水利厅围绕建党百年开展系列活动、选树典型凝聚榜样力量、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厅广大干部职工要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促进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深化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认识。充分认识到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是凝心铸魂坚定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引领风尚树立行业良好形象、满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需求的迫切需要。二要明确工作重点,持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认真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相关工作,持之以恒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涵养水利行业新风正气,深入传承弘扬河南特色水文化。三要坚持齐抓共管,确保形成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合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域宽、涉及内容多,是一项动态渐进的系统工程,需要以人为本、统筹协调、改进创新。全厅要合力巩固和发展精神文明建设取得的成果,为新时代河南水利现代化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各处室、驻郑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驻郑外厅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文明专干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河南省水利厅召开 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视频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