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水利动态 > 工作动态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单位:石漫滩水库管理局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安全生产工作精神,确保节日期间生产生活安全稳定,4月27日,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对水库防汛、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

  一是重点检查了水库大坝集中控制室、视频监控系统、供用电设施,并对汛前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复查。二是对石漫滩水利风景区节日安全工作进行排查,确保游客接待、疫情防控、防溺亡等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对消防器材、消防通道、电动车集中充电设施、住宅楼道杂物等进行了全覆盖检查,确保消防安全。四是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安全意识。五是对节假日值班值守准备和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落实整改措施,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节日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