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鹤壁市连续四年在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绩效评价中获全省优秀等次

发布单位:鹤壁市水利局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水利厅、河南省财政厅通报了2020年度中央水库移民扶持基金绩效评价结果,鹤壁市被评定为全省优秀等次,连续4年获此殊荣。

  为持续做好此项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加强移民扶持基金绩效管理,鹤壁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盘石头水库建设管理局局长、市移民办主任赵秀民强调要继续抓好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根据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基金项目资金管理要求,按照科学规范、公开透明,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原则,以各县区人口数量、突出问题、工作成效为主要依据,抓好资金分配,及时下达资金。二是围绕乡村振兴、移民增收及壮大集体经济等全市重点工作,抓好政策落实,将资金用在刀刃上、用在关键处。三是建立后期扶持项目库,抓好项目储备,变“资金等项目”为“项目等资金”,确保资金及时发挥效益。四是针对项目建设进度、资金支付进度、信息宣传等,抓好督促指导,提升工作成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