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厅青工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谈青春、话成长”座谈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4月28日下午,省水利厅青工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谈青春、话成长”座谈会。厅青工委成员、机关青年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邀请了厅审计处副处长、优秀志愿者代表申光万同志与大家畅谈青春理想,共话青春使命。与会青年干部围绕“谈青春、话成长”这一主题,结合个人思想、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积极踊跃发言,畅谈感受,气氛热烈。

  大家一致表示,作为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进程而成长起来的“80后”“90后”,应该为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将继续传承弘扬五四精神,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脚下这片土地的热爱和对人民群众的公仆情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勤学苦干、勇毅前行,为水利厅、为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竭尽所能把自己的人生追求,融入这伟大的时代之中!

厅青工委组织召开青年干部“谈青春、话成长”座谈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