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河口村水库管理局召开“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五一”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攻坚战,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4月27日下午,河口村水库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五一”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及济源平安办《关于深入开展2022年预防未成年人防溺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安排了“五一”假期期间防汛值班、安全生产、防溺亡工作及紧盯“四风”问题的监督举报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一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绷紧廉洁自律之“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二要严肃值班纪律,值班人员务必要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做好防汛安全保障工作;三要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坚持做好个人防护,自觉做到不扎堆、不聚集,不到人员密集场所,主动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和健康监测,若外出区外,务必向有关部门如实报告。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