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快讯
鹤壁市水利局召开四水同治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鹤壁市水利局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4月24日,鹤壁市四水同治办召开2022年四水同治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21年四水同治工作,并就存在的问题具体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强调,四水同治工作是推进鹤壁市水灾害科学防治、水资源高效利用、水生态系统修复、水环境综合治理的具体行动,要持续深入推进四水同治工作的开展。一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狠抓工作落实落地。按照今年的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以项目为抓手,采取有力措施,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二要盯紧绩效,提升管理,狠抓项目建设进度。要紧盯未开工项目、盯紧超亿元大项目、紧抓进度慢项目,全速推进项目开工,抓紧实现工程开工率100%,凝心聚力加快“四水同治”工程建设进度。三要把握机遇,科学谋划,强推项目前期工作。深入谋划下阶段符合我市实际的四水同治项目,统筹推进防洪减灾、供水保障、生态修复、污染治理等各项工作,做到成熟一批、组织申报一批,成功一批、落实开工一批。四要凝聚合力,以考促干,切实抓出工作成效。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加大日常督导和检查,同时加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市县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格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