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出山店水库建管局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大讲堂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能力,4月22日,出山店水库建管局组织全体开展职工开展首期“能力作风建设年”大讲堂活动。

  大讲堂活动采取科室轮流备课领学的方式进行,本次活动由综合科以“提升公文水平 分享办公经验”为题开讲。大讲堂围绕规范公文格式、信息简讯写作、创建资料整理、办公技巧分享4个方面,结合标准规范、实际案例、工作实际对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深入浅出的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尤其是在办公经验分享环节,同志们对网页文档(视频)下载、文档格式标记、site命令、快速搜索软件使用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建管局主要负责同志指出,大讲堂活动既是能力作风的展示、工作经验的交流汇报,也是岗位练兵、业务提升的有力抓手。各科室要以此为契机,围绕各自工作业务职责,进行经验总结,锻造过硬本领,为水库运行管理、创优报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