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世界读书日”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23

点击数:


  为深入推动学习型单位建设,4月22日下午,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了以“读陆浑文化丛书、讲伊河文化”为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局属六个党支部共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讲演人员以青年为主,平均年龄27岁,他们在认真研读陆浑文化丛书《陆浑水库志》和《话说陆浑》的基础上,广泛搜寻、深入挖掘伊河流域历史文化,进一步加工提炼,从而展示出伊河流域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伊河水韵的诗意豪情,展示了伊河流域人民对历史和现实、自然与人类以及水生态文明建设等重大命题的理性思考。

  通过这次活动,锤炼了“陆浑青年人才团队”思想信念,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热爱陆浑和文化自信,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举办“世界读书日”读书交流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