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燕山水库管理局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21

点击数:


  4月20日,省燕山水库管理局组织技术工程科、水库管理处等6个承担以案促改主体任务的科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对进一步推动管理局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再研究再部署,并明确了近期工作任务和有关责任分工。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充分认识“7·20”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这项工作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又是落实省委、厅党组的安排部署,也是管理局运行管理的需要,更是管理局能力提升的需要,要把“7·20”以案促改工作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融会贯通起来,扎实推进管理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会议要求,通过运用改作风、改制度、改管理、改监督等四种方式,围绕管理局“7·20”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确定的水毁工程修复、完善预案方案、开展汛前检查和防汛演练、强化汛情应对等13项具体工作任务,逐项细化工作方案,查弱项、补短板,建立工作台账,不断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全力确保今年水库安全度汛,真正实现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以案促建,以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