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豫北水利工程管理局开展参观建党百年摄影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22

点击数:


  4月21日上午,为深入推进我局能力作风建设,丰富党建活动载体,我局党委组织全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牛村社区牛子祥艺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我市优秀共产党员牛子祥老先生庆建党百年献礼摄影展,局党委书记参加本次活动。

  牛子祥摄影展通过几百幅珍贵照片和鲜活事例,集中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下,牧野大地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辉煌发展的历程,生动再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带领人民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的伟大壮举。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领略了光影的魅力,感受到了时代的变迁。一些新乡的历史图片,吸引了党员们的目光,将党员们的思绪一下拉到了从前。艺术馆内的珍贵藏品,内容丰富,大家看得津津有味。

  此次参观内容丰富、意义非凡。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和青年职工立足岗位积极做贡献,激发大家争当先锋模范的新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