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移民后扶处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清明节前夕,为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追寻革命记忆。4月1日上午,移民后扶处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后扶处党支部采取绿色、环保、简约的方式,本着践行“绿色文明安全祭扫”理念和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在网上开展祭扫活动。活动中,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追寻革命记忆、交流干好本职工作体会。

  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从革命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革命精神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要严于律己,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做一名廉洁、文明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追寻革命记忆、缅怀革命先烈活动,触动了心灵,升华了思想,振奋了精神,作为共产党员要铭记先烈伟绩,弘扬革命精神,砥砺初心本色,坚定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努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奋力开创移民后期扶持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