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环学院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4月9日,河南水环学院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文明单位及个人、优秀志愿者、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

      会议表彰了在2021年学校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并就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夯实思想理论根基,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二是坚持正确导向,服务工作大局,营造校园良好舆论氛围。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筑牢阵地防线,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四是锚定工作目标,压实工作责任,构建“党建+文明创建”工作模式。五是提高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助推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职业院校。

河南水环学院召开2022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