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厅机关服务中心围绕以案促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09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厅党组关于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结合服务中心“7·20”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安排,切实强化防汛能力建设,提高风险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4月8日上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实际行动进行防汛演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和物业服务人员40余人参加活动。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大家主动认领沙袋数量,将沙子装进编织袋进行封口保存,他们齐心协力,奋战4个多小时,将700个重达20多公斤的沙袋全部组装完毕,以实际行动做好汛前准备工作。同时,各院区领取防汛物资设备,做好汛前储备工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奉献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以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做好服务中心防汛应急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