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 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近日,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通过线上线下多形式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增进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感,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一是积极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中华英烈网”平台上绿色祭祀,用鲜花祭祀、丝带祭祀、书写寄语等方式来缅怀先烈、追思先人。二是积极开展“文明祭扫”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赴新乡市红旗区平原路沿街和结对帮扶村陈庄村开展宣传活动,倡导文明祭祀,不聚集、不扎堆,推行小模式家庭追思,积极倡导文明、低碳环保的绿色祭祀理念。三是积极开展主题文化活动。利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学习清明节的历史渊源与当代意义,宣传节庆习俗,引导党员了解清明文化,感悟传统节日的精神内涵。

河南省人民胜利渠管理局 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