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南水北调处调研督导省南水北调受水区郑州供水配套工程水毁修复项目建设

发布单位:南水北调工程管理处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2022年4月6日,南水北调处组织对郑州供水配套工程水毁修复项目进行现场调研督导。调研督导组先后查看了前蒋寨泵站、密垌泵站等水毁修复项目现场,听取有关单位情况介绍,召开现场调研工作会议,协调解决现场建管、交叉施工、合同签订、价款结算、外部环境等方面的问题,并对在建项目的施工进度、工程质量、资金管理、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目前,郑州供水配套工程7项水毁修复项目已全部开工,4项基本完工,剩余3项(前蒋寨泵站1项、密垌泵站2项)施工进度符合节点工期要求,工程质量总体受控。

       省南水北调建管局、郑州市南水北调中心、省水利勘测设计公司、郑州市自来水公司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