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质监站开展“以案促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46日,省水利质监站开展“以案促改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习近平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随后传达了省水利质监站《关于印发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集中收看了纠“四风”树新风系列短剧《加固堤坝》。2名党员代表根据站党支部3月份开展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结合自身收获谈了心得体会。支部宣传委员以《落实“以案促改” 促进能力作风建设》为题结合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警示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讲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对站党支部3月份“能力建设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4月份“作风建设月”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治顽疾、转作风、提干劲坚持把问题挖出来、把职责扛起来躬身入局、担当作为实事求是、雷厉风行。

主题党日活动对站党支部2022年“学习强国”第一季度积分排名前6名进行了表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