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质监站传达贯彻省水利厅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精神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321日,河南省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传达省水利厅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精神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决策部署。

会上传达了厅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动员会精神,传达厅《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以案促改相关工作,并开展了以案促改案例剖析(豫水清风微刊65期)。

议重点传达贯彻了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在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就认真汲取“7·20”惨痛教训、深入抓好“7·20”暴露问题全面整改严肃抓好以案促改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站党支部书记根据省水利厅《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对全站深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下一步开展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