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质监站传达贯彻河南省水利厅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单位:水利水电工程建设质量监测站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321日,省质监站召开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河南省水利厅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我站2021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布置2022年工作。 

会议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了《习近平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随后,分别传达了厅属机关党建工作报告、驻厅纪检监察组工作要点和厅机关纪委工作要点。结合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厅党组成员、省纪委驻厅纪检组组长刘东霞重要讲话,站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分别对2022年站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决策部署谋划工作、推动发展,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二是强化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切实把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三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