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燕山水库管理局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锻造能力作风”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4月1日上午,省燕山水库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叶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锻造能力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并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烈士们无尽的哀思和深切的缅怀;在叶县革命纪念馆,瞻仰了革命斗争的史料和革命烈士们的英勇事迹。

      通过学习了解革命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和永不言败、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先烈、发奋工作、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的奋斗热情。大家立志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按照厅党组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要求,在水毁工程修复、防汛度汛、工程运行管理、应急处突等方面提能力、转作风,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管理局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河南水利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