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开展青年大练兵防汛抢险综合能力训练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综合能力素质,确保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2022年3月,河南省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以“强体能、磨意志、增本领”为主题,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青年大练兵—防汛抢险综合能力训练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体能训练和业务知识培训两部分内容。体能训练结合省防汛机动抢险队队员每周进行的训练活动,进行跑步、开合跳、平板支撑等形式多样的训练项目,达到了增强体能素质、磨炼坚强意志、培养团队精神的目的。业务知识培训专题组织学习了习近平防灾减灾重要论述及3.14重要讲话精神,白龟山青年讲师团成员、省防汛机动抢险队副队长围绕河道堤防巡查方法及内容讲授防汛抢险专业技术知识,教育引导团员青年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立足岗位尽职责、勇于担当有作为。

      下一步,白龟山团总支将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切实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建团100周年献礼。

白龟山水库管理局团总支开展青年大练兵防汛抢险综合能力训练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