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实干铸魂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举行纪念革命先烈祭奠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07

点击数: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4月1日上午,石漫滩水库管理局举行了纪念革命先烈祭奠活动。

      活动中学习了舞钢市“共抗疫情、文明祭祀”倡议书,重温了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党员及中层干部代表以“奋斗新征程,继承先烈遗志”为题做了交流发言。局领导作了纪念讲话,回顾了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对清明节文明祭祀提出要求,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勇敢面对挑战,转作风、强本领,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做贡献,以全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水库管理工作中,为开创单位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实干铸魂 ——石漫滩水库管理局举行纪念革命先烈祭奠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