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领全社会形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文明风尚,省水利厅面向未成年学生及家长开展了节水教育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由厅幼儿园承办。

      此次活动以“小水滴 我来护”为主题,通过开展珍惜水资源主题升旗仪式、发放节水宣传倡议书、张贴《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传海报、播放家庭节水宣传视频、分享节水主题绘本故事、演唱节水儿歌等丰富的形式开展多元化教育实践活动,向学生、家长及社会人员宣传节水、护水、爱水理念。利用家园共育“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发挥未成年教育实践基地作用,弘扬良好社会文明风尚。

      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有效促进了文明行为的养成。大家纷纷表示,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

省水利厅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实践活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