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省豫东水利工程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省水利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3月21日下午,省豫东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局班子成员、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和省水利厅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主会场班子成员向局党委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纪委书记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在讲规矩、守底线方面率先垂范、走在前列,持续营造风正气顺、劲足心齐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推动豫东局新发展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局属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紧迫感使命感;二要切实增强规矩意识,加强制度执行力,“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不断增强制度的权威性;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要常态化开展以案促改活动,深刻吸取案例教训,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五要严明党的纪律,做实做细日常监督,精准运用“四种形态”,切实提升监督执纪实效,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为豫东局新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