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简报

发布单位:机关党委

时间:2022-01-31

点击数:


  按照上级工作安排及《全国文明单位测评体系》具体要求,各处室、各共创单位主动认领任务,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1月份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如下:

  1.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市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发布后,厅机关及15个共创单位志愿者服务队积极下沉社区,主动在核酸检测一线开展志愿服务活动。1月11日至15日,厅机关及共创单位共90余名志愿者在水利厅社区核酸检测点开展针对性的帮助,为顺利开展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保驾护航。

  2.向水利厅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为积极落实省文明办“四送一助力”专项活动部署要求,第一时间对接社区,询问社区在防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向水利厅社区捐赠方便食品等物资,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3.完成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资料上传工作

  按照省直文明办要求,2021年在届全国和河南省文明单位网上报送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年1月7日。厅文明办及15个共

  创单位倒排时间节点,逐步按规程操作,按时完成了全国文明单位复查资料上传相关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