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水利厅

中共河南省水利学会委员会、河南省水利学会理事长(扩大)联席会议召开

发布单位:水利学会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3月11日下午,中共河南省水利学会委员会、河南省水利学会理事长(扩大)联席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水利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宪章出席会议并作学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郭坡,党委委员王森、翟渊军、王延荣,副理事长吴泽宁、王鸿杰、杨中华,常务理事雷存伟、李世军,副秘书长魏洪、高进生、冯玉宝等出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审议了学会五年来的工作报告,研究部署2022年工作。

  与会人员认为,学会五年来为繁荣学术、推广科普、托举人才,承接科技成果评价,开展科技成果评选,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2022年工作部署深入贯彻落实李国英部长在中国水利学会2021学术年会的讲话精神,和黄委会、水利厅对学会工作的指导性要求,内容全面、丰富,并建议重点抓好学术年会和全国城市防洪体系建设高层学术论坛两项重要活动。

  王宪章还通报了学术年会的筹备情况,全国城市防洪体系建设高层学术论坛的有关情况。

中共河南省水利学会委员会、河南省水利学会理事长(扩大)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